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♥习惯两个人

有的时候我在想,到底该怎么计划我的未来?
以后是该呆在家做少奶奶,还是努力得到外头工作?真的连自己也不晓得。
看着身边的亲朋戚友,一个个成家立式。
小的就各各呆在家,不是伸手要钱,就是到处往外走。


还记得我爸爸跟我说:''你不读书,将来一定会后悔!'',这句话,真的一点也没错。
才短短那几个月,我怎么就开始觉得,这''后悔''两个字正向着我来了。
才发现出来做工真的没那么简单。不是听从人家的指示做这个做那个,就是的看人家的脸色。








那天,我们一家人到马六甲走街。路程2个小时,我的少爷一路上都很吵。
哈,应为一直跟我爸爸的女人聊天,还有那个kelvin哥哥。
到了目的地,我们就沿着小路一直走。
首先是鸡饭店,我老哥说那里的鸡饭很特别,就连我的少爷也这样跟我说。
原来啊,那里的鸡饭是一粒一粒的,真的很特别。但是味道,就普通啦。
我们不仅仅是吃鸡饭哦,我和爸爸还拍了皇上和丫环照,实在好笑,哈。
过后还有,我们去吃我老哥所谓的cendol。
口感让我大吃一惊,因为我从来都不吃这个东西的,所以吃第一口就让我觉得反胃了。
不过还好,我的少爷一口气帮我吞到完。亲爱的,谢谢你。
除此之外,我还买了好多好多衣服,脚链,面膜等等,真的好开心。
就在这时候,我们集体准备收拾心情回家,kelvin哥哥走过来,说了一句话:''我们中saman了。''





在这2个小时回家的路程当中,我一直望着窗外那美丽的景色,
反复想着:''如果我是弟弟就好,明天不用做工。''















我最近很喜欢这首歌
习惯两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