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♥球球,你一路好走


洋房槍戰 匪當人質流彈擊頭少女垂危
聯合報導:蘇蓮珍、戴秀音(新山2日訊)6名悍匪持槍闖入洋房搶劫,遭警方和保安員圍剿,情急下挾持19歲少女逃走,雙方疑展開駁火時,少女頭部被流彈擊中,性命危在旦夕。彈頭仍留少女腦部情況棘手無法施手術受傷的19歲少女額前中彈,截至週三中午,子彈仍留在腦部,未度過危險期。目前,少女仍在新山中央醫院深切治療部接受觀察,據了解,因子彈卡在腦部,情況棘手,院方暫無法施以手術,而傷者至今昏迷,情況危机。









这则新闻,6月2日星期三我才看到。
但6月6日星期日,又让我看到这一则新闻。











你是爸爸永远的宝贝
(新山5日讯)''珺玮,你是爸爸心中永远的宝贝。''流弹击头少女不治案''的少女莊珺玮,今早11时在新山中华公会绵裕亭举殡,近百名亲友满怀不舍,陪伴他走完人生最后一程。
少女灵车由堂表弟妹扶灵,并在绵裕亭进行火化仪式,之后骨灰放置于古来万福山庄。
上午9时许,少女生前好友及同学陆续抵达灵堂吊唁,更准备了不少其生前最喜欢的''猴子玩偶''陪同火化,希望猴子能代表他们,在另一世界陪伴珺玮。
死者二哥透露,从妹妹遗体昨晚停柩该处至今,超过两三百名美美的好友陆续前往哀悼,就连凌晨二三时也不间断,可见妹妹生前的人缘极佳。
一早就在灵堂打点一切的庄母,情绪虽然看似平静却悲痛难忍。面对媒体访问只挥手示意,拒绝受访。
9时50分,进行最后瞻仰仪式,母亲在瞻仰爱女后难忍心中悲痛,用手掩口奔跑向外泪流满面,死者大哥也在旁不停哭泣。望着最疼爱的妹妹遗容,让人鼻酸。
据死者大哥透露,除了准备妹妹生前最爱的玩偶陪伴,母亲及干妹妹也挑选出死者生前最喜爱的衣服入验。





尽显对爱女思念
另一方面,于10时许才抵达灵堂的生父庄育山(51岁),缅怀爱女生前点点滴滴时,更感慨道出,珺玮永远是他心目中最宝贝的女儿,尽显对爱女的思念。

他透露,珺玮是乖巧懂事的女孩,从来不让家人担心。他与女儿更如同好友,女儿在课业或感情上的心事都会向他透露。
他希望,女儿一路好走,也会永远把这宝贝女儿放在心中不停思念。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完这几则报章后,感觉很心酸。
这么漂亮的女孩,既然走得这么早。
我很意外,因为他才19岁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怎么知道........
他叫庄珺玮,可是我们都叫他球球,不然就bObO,他19岁。
就读我的学校,大马国中,也算是我半个学姐。



在facebook上,大家都可以看到这些新闻。
他哥哥也说了一句话,让我感触很多。
'' i am proud b'cos i hav a brave sister
~~~we love you so much......''
据了解,他住在美乐花园,就在holiday plaza后面。
是间洋房。

球球,你一路好走

观自在菩萨,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,照见五蕴皆空,度一切苦厄。
舍利子,色不异空,空不异色,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,受想行识,亦复如是。
舍利子,是诸法空相,不生不灭,不垢不净,不增不减。
是故空中无色,无受想行识,无眼耳鼻舌身意,无色声香味触法,无眼界,乃至无意识界。
无无明,亦无无明尽,乃至无老死,亦无老死尽。
无苦集灭道,无智亦无得。
以无所得故,菩提萨埵,依般若波罗蜜多故,心无挂碍,无挂碍故,无有恐怖,远离颠倒梦想,究竟涅磐。
三世诸佛,依般若波罗蜜多故,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。
故知般若波罗蜜多,是大神咒,是大明咒,是无上咒,是无等等咒,能除一切苦,真实不虚。
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,即说咒曰:揭谛揭谛 波罗揭谛 波罗僧揭谛 菩提萨婆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